Monday, January 18, 2010

Goodbye ... Fellow clhs-rians

嗨,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几个品学兼优的人就酱让天给带走了…

一次的练习,无非是想要为校争光,

可是,他们所得到的也就是失去了生命!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任何一个人,

可是看着记者所拍下来的照片,

你们家庭的哭鸣声,

渐渐的让我有种辛酸的感觉……





看着以前你们的照片,

每张都带有欢笑声,

为周围的人带来了不少的娱乐….





这几天我都在想,

如果我是你们其中一个的家长,

突然一通电话,就把我的孩子给夺走,

我的心情会是如何?

与你共度了 17 年的孩子,

忽然间不见了,

那种感觉又会是多么的痛苦与悲哀?

无人能体会….





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身边最重要的人突然间在你的戏剧生涯中消失,

你是否能承担得了?





所以,让我在这里,

祝你们能够在另一个世界里,

开开心心地继你们的未了的生活,

我们大家在这里都会永远记住你们所我们所做的一切,

除此之外,

家长们,人死不能复生

还是老途的那句, “节哀顺便吧!”



Quoted from
BFF
SXW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