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失去

我 昨 天,做了一件,很对不起

我的一位 好朋友的事情。。

我并不知道 , 我 那样做,

会 算是背叛他 。。 。 。

我 很 对不起 他。。。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我自己。。。

他 是为很关心我的好友。。。

他 不自私。。

很多事,都为我着想。。。


可惜,如今,我已不知不觉中。。。

在他身上插了一刀。。。

他已无法原谅我了。。。

我在这, 很伤心的

向你道歉。。。

对不起

3 comments:

_TINGx.co said...

will she view your blog?
i believe, if you`re jian chi....
she`ll forgive you bahh.
dont give up on her, if you can tahan. good luck bah, ah sun!

Daniel said...

erm.. thx oo eee eeee
hehe

Anonymous said...

whose she ?
*msg from lynne*
in case you dont rmb who i am anymore .